<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9-09-03    点击次数:

9月2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在月明音乐楼音乐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相关科室老师、新生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嫣主持。

典礼伊始,王嫣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来自全国各地共277名本科生新生和9名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钱红飞院长以“小纤维、大世界,描绘精彩人生”为题开启院长第一课,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并结合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趋势对各专业的作用与优势、人才培养的质量与就业前景等进行了分析讲解。钱红飞院长建议新生们应该踏实学习,努力掌握一门技术,让自己的未来有更多的可能和选择,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收获知识,获得发展,为成就精彩未来而努力奋斗。

院长第一课拉开了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序幕,在接下来的时间将有更多精彩、实用的讲座,帮助同学们良好快速地适应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