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8-10-21    点击次数:

9月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在理工楼134教室举行。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钱红飞教授、副院长段亚峰教授、各系领导、全体新生班主任和学生科辅导员等出席了本次典礼。本次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宓才裕主持。

院长钱红飞教授以“小纤维、大世界,描绘精彩人生“为题,从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国际合作,师资队伍以及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了方便新生更进一步了解本院和本院专业,增强学院学生的自豪感,钱红飞院长着重讲解了纺织业的作用及地位,强调我院人才培养优势与质量,使新生们对学院的专业特点有了充分的认识。

2018级新生刚刚步入大学生活,难免出现迷茫。钱院长介绍了学院各类奖学金的设置,讲述了优秀校友的故事和自身教学经验,以此鼓励新生们应该在大学期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充实自我,让自己的未来有更多的可能和选择。

最后钱红飞院长衷心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在纺织服装学院拥有良好的发展,获得知识与友情,收获成长,为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而努力奋斗!

 

2018级新生始业教育系列讲座将继续进行。今后还将陆续举行《学生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大学生职业规划及创新创业教育》等多项与新生息息相关的实用讲座,帮助新生迅速、良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invisible

 

 

 

 

 

 

 

 

 

 

 

 

 

 

invisible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