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第十届团学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07    点击次数:

201866日晚,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第十届团学双代会在志廉楼156成功举行。团委书记曹笑笑老师,学生科辅导员李亚琪老师,学生代表47人,团员代表51人,纺织服装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及34位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候选人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胡云中泽主持。伴随着铿锵激昂的国歌,会议拉开了序幕。

 

   

 

首先进行预备会议,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刘丹同志向大会作《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第十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接下来听取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曹笑笑同志作《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十届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第二项议程,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紧接着进行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第十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第二项议程:审议通过纺织服装学院第十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纺织服装学院第十届团员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共15人,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共19人。

会议第三项议程:审议、通过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宣布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

会议第四项议程:选举产生纺织服装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候选人进行3分钟竞选演讲,演讲中回望了一年中的历炼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并表达了对此职务的决心,演讲结束后,经由大会民主投票,后台计票检票,由总监票人胡云中泽宣布投票结果。  

会议第五项议程:纺织服装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代表作工作总结报告。

   由共青团纺织服装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团委副书记胡云中泽做团委工作报告,纺织服装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刘丹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报告。  

会议尾声,由刘丹带领大家回顾了2017学年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进行总结归纳。

通过开展此次团学双代会,顺利完成了本届团委学生会的选举工作,加强纺织服装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影响力,加强学生与干部、老师与干部、干部与干部之间的联系。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