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2    点击次数:

 

2017年221日傍晚六点半,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在志廉楼会议室一起观看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部署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

这次视频会议全程高能,干货满满。会议以“团学2017  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首先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对本次会议作了介绍,并且回顾了2016年学校共青团的各项工作,观看了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回顾视频。之后由广东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书记侍旭、天津市劳动保护学校团委书记刘薇、北京市八一学校高二·五班团员学生覃宏宇围绕“改革”依次上台交流发言,并且观看了团学改革主题视频。随后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书记金东、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为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代表颁奖。他们分别是信义少年浙江省云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叶石云、热心公益的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刘昕、投身科创的上海市建平中学高三年级学生陈雨、热爱生活的小作家河北省石家庄市第四十一中学初二年级学生潘幸泉、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吉林省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三年级学生沐乐。紧接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用数字对2017年共青团的工作做了要求,指出2017年要一起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引领思想,促进发展成长,加强权益服务,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网上共青团”。最后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发表讲话,宣布会议结束。

在收看会议过程中,全体成员全神贯注,一丝不苟,认真学习会议内容,了解了共青团2016年的工作成果以及2017年的主要工作,深刻学习领会了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到了然于心,相信纺织服装学院2017年的共青团工作会有一如既往的成效。

 

(纺织服装学院 供稿)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员会议顺利开展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