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08    点击次数:

 

 

 

201747日,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了学生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宓才裕副书记和徐小萍老师为全体学生党员召开。此次会议上,宓才裕副书记主要为我们强调了三点:规矩、敏感心、责任心。

第一点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要成为群众的先锋模范,给普通群众带好带头作用,关心同学,爱护同学,把爱带给身边的人。此外,学生党员也应该思考和反思校纪校规的作用和存在的意义。

第二点敏感心,宓才裕副书记要求各个党员能把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出去,要多关注时事,关心政府,关注国内外大事,更要关注我们这个社会。并要求党员既要做好带头作用,也要搞好身边关系。

第三点责任心,宓才裕副书记多次强调,不管是对自己,对别人,做事做人都要有责任心。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纺织服装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