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成功开展创业孵化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校外导师讲座

发布日期:2017-03-30    点击次数:

329号下午两点,纺织服装学院创业孵化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校外导师讲座在理工楼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宓才裕,徐小萍老师,校内导师王晨璐,浙江希尔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贝国梁,党员代表刘丹以及第一期创业孵化班学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徐小萍老师介绍此次会议的活动流程,接着宓才裕副书记上台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为有意愿创业的同学提供方向与指导。接着党员代表刘丹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创业孵化班的想法,她认为,创业孵化班对同学们来说是机遇,同学们应该积极参与,把握机会。校内导师王晨璐介绍了大学生创业的意义,并分享了自己的项目经验。随后浙江希尔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贝国梁进行了以纺织外贸企业的创业及管理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从创业前的准备,如何创业,销售以及企业管理等方面介绍创业经验,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面对同学们的提问,贝国梁总经理认真地进行了答疑。

会议的最后全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浓厚的兴趣。创业孵化班将邀请校内外专家担任创业导师,参观企业,组建创业团队,提供创业指导,优秀的创业项目可推荐入住学校创业园。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大学生创业,为大学生创业注入一股新鲜活力。

纺织服装学院 供稿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会议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学业预警大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