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学业预警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16    点击次数:

 

 

 

 

3月15日下午四点,纺织服装学院学业预警大会在志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副院长李旭明,党总支副书记宓才裕,孙明红老师,李亚琪老师和徐小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以提醒预警学生,了解预警学生在学习上的困难并提出解决办法为主。

会议首先由李旭明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学习预警的制度,并对预警学生进行教导。李旭明副院长深切提醒预警学生,要清醒地认识到自身问题的严重性,不要为自己找理由开脱。父母让同学们衣食无忧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在校踏踏实实认真学习,因此预警学生更要认真思考被预警的原因。

宓才裕副书记询问了各位预警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帮助预警学生分析原因,告诫学生学业预警最大的受害者还是学生本人及父母,并且补考科目申请免听时要慎重。有任何问题可以向学院老师以及教务科老师咨询。在会议的最后,预警学生填写了装有本人学习情况并将寄回给家长的信封。

召开预警大会可以警示在学业上成绩不够理想的学生,而同时每一个在校学生都应该认真阅读学生手册中有关绍兴文理学院补考重修规则的有关事项,在学业上端正态度,争取不挂科不预警。

 

(纺织服装学院 供稿)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成功开展创业孵化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校外导师讲座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员会议顺利开展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