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科研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余厚咏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次数:

2022年9月29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余厚咏教授应邀来院作“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与浅见”学术报告,学院钱红飞院长和青年教师、部分研究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邹专勇副院长主持。

余厚咏教授结合有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杰青项目申报成功与失败案例,从科学选题与问题提出、研究方案的设计、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之处、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模块进行深入介绍,详细给出了如何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申报的自我思考与建议。报告会上,青年教师与余教授就项目申报口子、项目书撰写、项目创新点凝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与热烈的交流,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学院钱红飞院长对余厚咏教授毫不保留地为青年教师作项目指导表示感谢,指出本次讲座既是学院组织召开的一次项目申报辅导会,也是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动员会,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打好基础,认真细致做好各类基金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期待明年科研成果取得更多丰收。

余厚咏教授简介:现任浙江理工大学纺织学院、国际丝绸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曾任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副主任、机关青促会理事长、校团委副书记(挂职)。入选2021年浙江省杰青、2020年浙江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2020年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2019年浙江省“院士结对英才计划”、2017年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第四届2018-2020年度中国科协托举人才项目。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ACS Applied Mater. Interface、Chem Eng. J、Green Chem、Nano Research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SCI 论文102篇(SCI一区论文50篇、ESI论文4篇)。(图片:办公室/文字:张寅江)

上一条:我院邀请东华大学李召岭教授做线上学术讲座
下一条:学院多位教师获2021年度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