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科研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徐淮中博士受邀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次数:

6月29日下午,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徐淮中博士应邀在线上做主题为《纤维制备技术及其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报告采用线上方式举行,由我院纺织材料与工程系系主任占海华教授主持,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纤方向)、纺织工程专业教师及纺织科学与工程研究生,约40人,聆听了报告。

徐淮中博士从微米尺度到纳米尺度介绍了熔融纺丝、静电直打、离心静电纺丝、3D打印技术,分享了经纺丝、编织加工的生物材料结构件和3D打印生物材料结构件在药物缓释等生物医疗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前景。

报告非常精彩,图文并茂,展示了纤维制备的前沿研究成果,讲座后,师生们与徐淮中博士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报告成功举办,很好为我院师生拓展了国际学术视野,有助于加强两校学术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学院多位教师获2021年度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下一条:学院多个博士团队获批省市博士创新站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