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科研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多个博士团队获批省市博士创新站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全省首批“浙江省博士创新站”名单,我院邹专勇教授博士团队牵头建站的浙江普娜拉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此前,我院邹专勇、王维明、赵德方三个博士团队分别依托浙江普娜拉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绍兴集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凯泰特种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建立的博士创新站被认定为“2021年度绍兴市博士创新站”,据悉全市共获批10家市级创新站。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科教融合,主动对接政府、企业,不断拓宽校企地合作领域,积极响应“千博赴千企”活动,服务中小纺织企业科技创新,助力绍兴现代纺织产业转型升级。

上一条: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徐淮中博士受邀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多名教师喜获浙江省公益和中国博后基金项目资助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