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科研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多名教师喜获浙江省公益和中国博后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次数:

近日,2022年度浙江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拟资助项目清单公布,我院金恩琪副教授申报的项目《动态多彩壳聚糖基荧光防伪静电纺纳米纤维的关键技术研究》和赵德方博士申报的项目《基于废旧纺织品的“三明治结构”透光复合材料制备关键技术研究》获2022年度浙江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专项资助。

此外,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了第70批面上项目(含地区专项)资助人员名单,我院董爱学博士申报的项目《基于微生物谷氨酰胺转胺酶催化酰基转移作用的聚酰胺生物合成与调控机制》获二等资助。

这是学院通过不同途径鼓励青年教师走进企业,加强与企业合作的结果,期待更多的青年教师以产业行业需求为导向,坚持“三面向”,不断提高科研水平。

上一条:学院多个博士团队获批省市博士创新站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下一条:我院轻化工程本科生在国际顶刊《Dyes and Pigments》发表研究论文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