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科研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四位教师喜获省博后和中纺联科研立项

发布日期:2021-08-26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人员名单,我院李曼丽副教授主持的项目《壳聚糖基荧光防伪涂料的分子结构设计、合成与应用》和宋希雨博士主持的项目《双异偶氮发色体分散染料分子设计、合成及其构效关系研究》喜获二等资助。

此外,我院赵晓曼博士主持的项目《角质酶催化改性聚酯纤维关键技术及产品开发》和韩潇老师主持的项目《PVC包覆导电聚酯复合丝制备及其功能产品开发》获2021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第一批)立项。

上一条:邹专勇教授荣获2021年全国纺织纺织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
下一条:中国绍兴•2021现代纺织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