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科研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丝绸》《现代纺织技术》学术期刊交流座谈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23    点击次数:

      3月18日,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浙江理工大学杂志社社长、《丝绸》总编辑李启正、《现代纺织技术》副主编张会巍、省纺织工程学会办公室主任吕巧莉应邀来学院举行学术期刊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钱红飞、党委书记王嫣会见了杂志社一行,副院长邹专勇、孟旭、纺织材料与工程系主任占海华、以及纺织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等专业的博士和骨干教师出席交流座谈会。

李启正社长介绍了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和浙江理工大学杂志社的相关情况,并从期刊内容、影响力、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杂志社期刊的发展情况。

 

   张会巍副主编从期刊特色、选题领域、主要栏目、作者来源等多方面对《现代纺织技术》进行了介绍。

 

与会教师就学术论文发表写作、投稿要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杂志社老师结合多年审稿经验和各自擅长的方向,从多方面为老师们答疑解惑,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双方受益匪浅。最后老师们相互表达了希望日后能继续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写作、投稿效率的期待。

上一条:学术报告:功能纺织材料表面界面结构构建的研究
下一条:走进纺织材料与工程系国家级特聘专家张万虎教授的科创基地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